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研部与院士办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分享到:
2019年11月01日 14:45 来源:科研部与院士办党支部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科研部与院士办党支部有条不紊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10月31日下午,在一办公楼707会议室,组织召开“改作风、抓落实、提高学校高质量发展水平”为主题的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陈浩凯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邀请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张经宇博士做题为区块链与信用革命的未来”专题学习报告。张博士从区块链的起源、概念和应用三个方面,结合教育现代化发展方向,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区块链技术的核心概念、它将会带给我们一些什么的改变以及未来我们将在一些什么地方应用到区块链技术等,为与会者开阔了视眼,启发了思路。

随后,参会全体党员在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10月24日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基础上,围绕“改作风、抓落实、提高学校高质量发展水平”这个主题,就如何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科研管理水平,提升学校发展质量发展水平贡献力量开展热烈地研讨。会议还就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学习做了部署与安排。

 

2019年11月1日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获评“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等3项荣誉 下一条:长沙市科技局局长郭塨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