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家自科基金委来校调研2019年度国家自科基金实施绩效工作

分享到:
2019年12月06日 10:18 来源:科学研究部

 

12月5日上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计划局成果与评估处处长谢焕瑛、国家科技评估中心政策与改革部部长田德录等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科学基金”)实施绩效工作。副校长杨伟军出席会议并致辞,科研部、计财处、部分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杨伟军首先代表学校欢迎调研组一行的到来,感谢国家自科基金委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谢焕瑛介绍此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解我校科学基金项目绩效情况,并听取科研管理人员和项目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科研部代表学校从管理制度情况、科学基金项目过程管理情况、科学基金资助的成效进行了汇报,并就科学基金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负责人曾祥君、重点项目负责人杨洪明,面上和青年项目负责人代表陈荐、黄创霞、李传常、李毅就各自项目绩效情况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就科学基金与评审、项目管理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文 \彭军华  审\关宏信

 

上一条:我校喜获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智能电网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 下一条:2019年度全国结构工程与防灾减灾优秀青年学者论坛在我校召开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