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喜获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智能电网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

分享到:
2019年12月06日 10:22 来源:科学研究部

近日,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知获悉,我校曹一家教授主持申报的“面向大电网的网络攻击智能识别与安全防控理论与方法”(U1966207),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智能电网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立项资助,直接经费280万元。

智能电网联合基金是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基金项目,旨在发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导向作用,促进产学研结合,吸引和调动社会优势科技资源开展面向国家能源战略需求的基础前沿技术研究,提升我国电力工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文\彭军华  审\关宏信)

 

上一条:我校物电学院郭裕副教授在物理学国际顶级期刊Physical Review Letters上发表研究成果 下一条:国家自科基金委来校调研2019年度国家自科基金实施绩效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