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分享到:
2020年12月30日 12:23 来源:科学研究部

 

12月28日下午2点30分,科研部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六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杨伟军主持,科研部部长王磊、副部长王建辉、相关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王建辉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资助整体情况,分析我校申请与资助项目在全省的排名情况,解读了新时期基金项目申报改革要点与措施,并通报了2021年度申报中应注意的有关事项。

王磊对今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做了小结,他表示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今年科学基金申报数、立项数、资助经费均创新高,完成了学校年初的预订目标,衷心感谢各相关学院的领导和广大老师的辛勤付出。科学基金工作关系到学校、学院的未来发展,关系到青年教师的成长,是快速提升我校科研水平的重要支撑。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在即,希望各相关学院加强宣传,引导广大教师深入了解新时代基金工作改革措施和内涵,继续做好基金申报动员与组织工作,扎实开展好基金辅导交流、撰写、指导等工作。

随后,相关学院院长、主管副院长就如何提高申报数量、提升申请书质量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会议最后,杨伟军总结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学校内涵建设和提质进位的重要指标,希望各学院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要想新办法、新举措,在保证申报数量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申报质量。同时,科研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为学校科研人员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氛围,抓好任务落实与政策扶持,为推动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整体申报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文/彭军华   图/张翼   审/王建辉)

 

上一条:“配电网中性点经电压源柔性接地与故障处置关键技术及应用”被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 下一条:多名院士齐聚星城 共商桥梁与建筑结构绿色化和智能化——我校承办第一届土木工程湖湘论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