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科技厅对我校科技创新投入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分享到:
2021年03月19日 15:22 来源:科学研究部

 

 

 

  

为了更好地支撑“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进一步了解科技创新投入情况,3月18日下午,湖南省科技厅调研组一行6人对我校科技创新投入情况开展专项调研。校长曾祥君科研部、计财处、成果转化中心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部副部长王建辉主持。

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张小平副处长代表调研组说明此次调研的来意并对我校高度重视调研工作表示感谢。此次调研是在“三高四新”战略背景下如何规范研发财政奖补资金使用、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及促进成果转移转化、加强科研经费管理等方面听取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意见与建议并希望长沙理工大学在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中做出更大更多贡献。

曾祥君对张小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科技工作、学科特色以及学校科研经费使用等情况。随后,王建辉从研发投入现状、研发财政奖补资金及其使用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科技创新投入的现状,期待省科技厅能进一步加大对我校特色优势学科领域的支持与指导,在我省“三高四新”建设中贡献长理力量

会上科研部、计财处、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就如何加大基础科研投入及更好落实“放管服”政策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黄乔  图/张翼  审/王建辉)

 

上一条:省科技厅来我校开展对外科技合作专题调研 下一条:我校负责施工监控的世界最大跨度钢混结合梁斜拉桥成功合龙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