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科技厅来我校开展对外科技合作专题调研

分享到:
2021年03月19日 17:28 来源:科学研究部

 

3月18日,省科技厅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主任周志光、副主任刘文宇等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对外科技合作专题调研,副校长曾祥君及我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科研人员参加调研会议,会议由科学研究部部长王磊主持。

调研会上,曾祥君代表学校对周志光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对外科技合作情况以及进一步加强对外科技合作的措施。

我校公路先进建养技术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基地、大数据驱动的能源互联网示范型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互联网化储能国际联合实验室等基地负责人,“水产品加工储运过程中内源性危害物的形成机制与减控技术”等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分别围绕现有工作基础、成功经验和模式、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技术需求、政策建议等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周志光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国际及区域合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本次调研工作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而进行的,强调对外科技合作要紧密围绕全省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要以国际视野推动湖南科技创新,加强与国内外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对接,加强产学研合作。

曾祥君表示我校将严格按照省科技厅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国际科技合作管理,提升国际科技合作水平,科学有效地引导学校教师或团队申报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及地方经济发展。

调研会前,周志光一行现场考察了大数据驱动的能源互联网示范型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陈铭言  /审胡宏伟

 

上一条:我校在第48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上斩获金奖2项 下一条:省科技厅对我校科技创新投入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