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代表队荣获第八届湖南省知识产权竞答赛三等奖

分享到:
2021年06月17日 17:16 来源:科学研究部

 

 

6月16日,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主办,中南大学承办的第八届湖南省知识产权竞答赛•决赛在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楼一楼礼堂成功举办。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11所省内高校参加本次高校组竞赛。

5月份为期2天的初赛激烈角逐后,我校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现场,经过“必答题”、“抢答题”、“你问我答题”、“风险题”和“加赛题”五轮比赛的激烈比拼,由法学院戴谋富老师指导的我校代表队凭着对理论知识的掌握和实务知识的精彩展示获得了本次竞赛三等奖的好成绩,戴谋富老师也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湖南省知识产权竞答赛是我省有关知识产权的专业学科竞赛。其目的是以赛促学,提高大学生对于知识产权的重视,加强对于知识产权专业知识的学习,培养知识产权专业方面的人才,促进知识产权的发展。

我校一直以来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对于此次大赛,学校高度重视,秉持认真严谨的态度,在戴谋富老师的指导下,严格选拔参赛选手,认真训练,积极备战。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参赛队员认真准备的结果,也是指导老师、学院、学校大力支持的结果。我校也通过此次竞赛加强了与省内高校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我校的对外影响力。

(文\邱佳  图\戴谋富  审\王媛媛)

 

上一条:科研部组织收看 《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下一条:我校自主研发的大尺度钒电池石墨烯电极材料问世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