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研部组织收看 《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分享到:
2021年06月22日 16:06 来源:科学研究部

 

根据学校要求,为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6月22日下午,科研部组织全体成员在一办709会议室收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通过影片的学习,部门成员深刻了解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明晰日常工作中需注意的安全问题,更加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预防事故的能力,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时刻牢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文\张翼  图\邱佳  审\王媛媛)

 

上一条:天心区政协副主席赵英华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荣获第八届湖南省知识产权竞答赛三等奖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