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天心区政协副主席赵英华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

分享到:
2021年06月23日 16:40 来源:科学研究部

 

为了发挥高校科技创新优势,促进产业发展,更好的加强校企联合,6月23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政协副主席赵英华调研组一行8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校长曾祥君、科研部、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各学院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副主任刘亚辉主持。

天心区政协副主席赵英华代表调研组说明了此次调研的来意并对我校高度重视调研工作表示感谢。此次调研是为了更好的服务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发展,促进高校政府企业之间的联系,建立高效可行的科学管理机制,并希望长沙理工大学在促进产业发展上做出更大更多贡献。

曾祥君对赵英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当前学校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优势,促进产学研一体化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并指出在促进产业发展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期待天心区政府能进一步加大对我校特色优势学科领域的支持与指导,真正将高校的科技成果落到祖国大地上。

会上科研部、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各学院等相关工作人员就如何促进科技成果落地实施以及加大科研基础设施建设同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 图/黄乔  审/王媛媛)

 

上一条:学党史见行动,为师生办实事——科研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下一条:科研部组织收看 《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