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组织2021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第二次校内评审会

分享到:
2021年09月20日 08:16 来源:科学研究部

 

9月18日下午,学校2021年省科技奖提名项目第二次校内评审会在一办三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副校长胡永乐、曾祥君、刘朝晖省电力公司原副经理陈跃辉作为评审专家。

会上,参会项目负责人在按照第一次校内评审专家提出评阅建议进行修改完善的前期工作基础上,围绕项目提名书主要内容进行汇报。与会专家从项目简介、重要学科发现/主要技术发明/主要科技创新、客观评价、推广应用情况及效益、主要知识产权和标准规范等方面,逐一对每个项目进行点评,提出具体修改建议。与会专家强调,提名项目视频PPT汇报是一等奖评审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各项目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主要完成人应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从内容组织、语言凝练、语速流畅等方面全面完善材料,力争取得最好成绩。

曾祥君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今年省科技奖的申报工作,各项目负责人要加强与校内外专家联系,一对一地请教、交流,不断提高项目提名书撰写质量;科研部要密切关注省科技奖形式审查、初评、经济效益核查、复评等环节的工作进展,提前谋划,做好各项工作。

 

/陈铭言  审/王媛媛

 

上一条:《Advanced Materials》刊登我校材料学院张怡琼博士研究成果 下一条:我校卿志和博士课题组在国际化学顶刊《德国应用化学》发表两篇论文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