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湖南省品牌社科期刊资助项目

分享到:
2021年11月09日 10:05 来源:科学研究部

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申报2021年湖南省品牌社科期刊资助项目的通知》精神,为推动湘版社科期刊高质量发展,决定遴选一批优秀社科期刊予以资助。对此,学报编辑部高度重视,基于学报社科版良好的发展态势,积极组织申报。通过自主申报、专家评比遴选,省委宣传部最后确定了《长沙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等20种社科期刊入选湖南省品牌社科期刊资助项目。

近日,湖南省财政厅(湘财文指[2021]49号)公布了2021年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学术期刊资助项目资助名单,每刊获资助经费10万元。《中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湖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学报》《湘潭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湖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长沙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湖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吉首大学(社会科学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报》《学前教育研究》《城市学刊》《云梦学刊》《财经理论与实践》《中国文学研究》《古汉语研究》《中国韵文学刊》《文艺论坛》《船山学刊》《求索》等20种期刊获得此次资助。

依据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近期颁布的《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学术期刊资助管理办法》和财政财务管理的有关规定,要求依法依规加强项目经费监督管理,严格支出标准和范围,切实做好资助项目绩效运行监控、评价等工作,确保项目经费使用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该资助项目的实施将制度化、常态化和动态化,旨在持续推动受资助期刊提升质量,实现品牌化发展。

文字/杨文正  责编/谢树芳  审核/陈浩凯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荣获“优秀编辑部奖”等3项荣誉 下一条:长沙市天心区科技局蔡果时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