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分享到:
2021年10月11日 11:43 来源:科学研究部

 

10月9日下午,我校在云塘校区一办70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副校长曾祥君视频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张军辉教授、相关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科研部全体领导及相关干事参加,会议由科研部部长王进主持。

曾祥君对我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全体科研管理人员的努力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学院要认真分析学院的实际情况,充分挖掘申报潜力,形成各具特色的申报方案;科研管理部门要加强组织对国自科重点、杰青、优青项目的申报,实现标志性项目和科研进校经费双增长。

王进对全校近三年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立项情况作了简要分析,并对2022年的申报工作做了动员和具体部署。

张军辉分享了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工作的经历和体会。他表示:我校科研人员要通过提前谋划、充分凝练、反复打磨来不断提升申请书的质量,同时要加强与同行间的学术交流。

交通学院、土木学院、电气学院、汽机学院、能动学院和水利学院作为代表,分享了各自近几年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中采取的有益举措和成功经验。

以本次动员会为契机,科研部将持续加强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监管工作,及时跟进最新的申报进展,尽力为我校科研人员的申报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

(文/彭军华  责编/谢树芳  审核/姚宇

 

上一条:长沙市天心区科技局蔡果时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组织2022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申报经验交流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