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组织2022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申报经验交流会

分享到:
2021年09月30日 16:02 来源:科学研究部

 

 

为做好我校2022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杰青、优青)的申报工作,科研部于2021年9月30日在一办三会议室召开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申报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省杰青获得者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王建辉教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张卫兵教授和优青获得者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郝威教授发言。各学院申报人员、科研部相关工作人员等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部副部长姚宇主持。

张卫兵结合自身申报经历,建议与会人员要重视专家和同行的评审意见、不断精炼研究内容,并多参考前人的成功范例;王建辉从申报管理角度出发,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申报的整个过程,帮助与会人员更全面地了解省自科基金申请要求;郝威结合自己成功获得国家级和省级人才项目的经验,分享如何撰写一份高质量的申请书,并建议大家站在服务国家战略和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凝练创新点。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互动交流。最后,姚宇代表科研部表态一定做好各位教师基金申报的服务工作。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召开,体现了我校对省杰青、优青申报工作的高度重视,激发了广大科技工作者申报的积极性,助力校申报材料整体质量的提升。

                                文图/彭军华  责编/谢树芳  审核/姚宇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Advanced Materials》刊登我校材料学院张怡琼博士研究成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