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疫”路有你,战“疫”必胜 ——科研部同心抗“疫”

分享到:
2022年03月31日 15:46 来源:科学研究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就是担当。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科研部积极响应学校招募志愿者的号召,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迅速动员支部全体党员投身到抗疫志愿者队伍中去,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月31日上午,科研部老师们配合学校深入开展全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在核酸检测现场,老师们不惧困难,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穿上防护服与医护人员等并肩作战。他们服从指挥、听从安排,按照分工有条不紊地开展维持现场秩序、核酸检测扫码、查看健康绿码、登记信息、现场引导等核酸检测辅助工作,确保核酸采样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

此次科研部老师们参加抗疫志愿者服务,锤炼了党性,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同时也切身体会到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艰辛付出,对他们长期坚守抗疫工作、负重前行的奉献精神肃然起敬。科研部将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科学理论指引,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带头参与志愿服务,坚决做到“党有号召、立刻行动”,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一起迎接春暖花开!

(文/张翼 图/邱佳 谢树芳 责编/谢树芳 /胡宏伟)


上一条:我校六位学者入选2021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下一条:我校召开科技工作月度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