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六位学者入选2021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分享到:
2022年04月14日 21:52 来源:科学研究部

414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

长沙理工大学此次有六位学者入选,他们分别是:电气工程学科曹一家教授、数学学科黄创霞教授和黄立宏教授、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肖伏良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王进教授以及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杨荣华教授。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最终在84个学科中产生4701名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

(文/谢树芳  责编/谢树芳  审/王媛媛)

上一条:科研部组织“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疫”路有你,战“疫”必胜 ——科研部同心抗“疫”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