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研部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

分享到:
2022年04月20日 12:05 来源:科学研究部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4月20日上午科研部在707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会议由部长王进主持,科研部全体成员参加。

王进宣了《关于科学精准及时有效做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学校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疫情的应急处置》、《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强调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常态下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保持警醒警觉,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做好值班值守。

全体成员观看了相关视频,学习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个人防护技能。

此次培训提高了大家的自我管理责任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


(文 /张翼  责编/谢树芳  审核/胡宏伟)


上一条:科研部召开国防保密科研项目工作布置及培训会 下一条:科研部组织“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