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研部召开国防保密科研项目工作布置及培训会

分享到:
2022年04月22日 11:00 来源:科学研究部

2022年4月21日上午,科研部在一办707会议室召开军工保密科研项目工作布置及培训会。国防保密科研项目组代表、科研部国防科研办公室全体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科研部国防办主任姚宇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5分钟读懂保密法》教育片。

接下来,国防科研保密专干黄乔讲解了《长沙理工大学国防科研项目申请指南》,强调了国防保密科研项目申请注意事项及信息设备使用规范及检查要求。各国防保密科研项目组针对申请指南展开了深讨论,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国防科研项目的保密工作,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最后,姚宇指出,当前国防保密科研项目工作面临新形势和新挑战,要求各项目组落实并整改二级保密资质现场审查中存在的问题,扎实做好国防科研项目的保密工作,助力国防科研项目取得新突破。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各项目组的保密意识,提醒和督促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切实履行保密职责,提高了科研部保密工作的落实力度。

文图/黄乔 责编/谢树芳 /姚宇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三次科技工作例会 下一条:科研部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