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研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分享到:
2023年03月17日 10:09 来源:科学研究部


为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关于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自建、材料收集与撰写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科研部3月16日上午在707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布置会。部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部长王进主持。

首先,王进指出此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原则,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并且要求相关人员积极与其他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全面、协调开展工作。

接着,王进对标对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任务清单》,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部门协同、全面推进评建工作的开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文/张翼 图/邱佳 审/胡宏伟)


上一条:科技考古与文物保护利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与长沙理工大学联合共建古籍保护利用工作站 下一条:从“实验室”到“生产线”!长沙理工大学一科技成果落地生“金”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