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工作 > 正文

科研部、院士办党支部前往枧杆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2019年04月15日 14:16 来源:科学研究部

 

 

 

 

 

 

4月13日-14日,科研党支部全体党员专程前往学校扶贫点——新宁县水庙镇枧杆村,开展扶贫主题党员活动。支部党员到达扶贫点后,看望了所有驻村扶贫干部,参观了新建好的枧杆村村部,以及去年建设好的培植西瓜、黄瓜、哈密瓜等品种的蔬菜水果大棚,并驱车前往山顶上的150亩枧杆村脐橙园考察。参观完后,支部王磊部长、巢蓉主任、陈浩凯副部长在扶贫工作队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各自的扶贫对象,并带去了慰问金。

支部党员在走访参观结束后,既感受到了扶贫工作队员工作的艰辛与不容易,也看到了这一年多来工作队取得的显著成绩,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党员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都会尽自己的努力,更好地支持扶贫工作队的工作,也为扶贫点的早日脱贫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张拥华  图\刘志坚  审\陈浩凯)

上一条:科研部党支部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科研部与院士办党支部在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员主题实践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