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工作 > 正文

科研部党支部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分享到:
2019年04月30日 16:53 来源:科学研究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弘扬爱国、爱党精神。4月30日上午,科研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过去的历史不容忘却,今天的幸福生活应当珍惜。通过观看直播,感受百年前五四青年的那份责任感,让我们明白什么是真正的爱国,以及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话语,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磨练业务,砥砺前行,为不断提升学校科学研究水平奉献自己的力量。

 

科学研究部

2019年4月30日

 

上一条:科研部与院士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议 下一条:科研部、院士办党支部前往枧杆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