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工作 > 正文

科研部与院士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议

分享到:
2019年09月19日 11:15 来源:科学研究部

9月18日下午,科研院士办党支部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启动仪式,支部书记王磊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王磊书记首先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文件,重点宣讲了学校动员会议上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动员讲话,以及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鹰柏的会议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宣读了机关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并对机关党委有关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及重点工作安排等都一一进行了解读。

 

 

随后,王磊书记结合科研部、院士办的实际,明确提出:结合学校和机关党委学习活动的统一安排,在本周五前制定好本支部的学习实施方案,同时成立支部学习领导小组,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入领会文件和讲话精神,紧紧依靠党委开展工作,自觉将学习活动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基本要求,紧密联系实际推进主题教育,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当中。(文 图\张拥华  审\陈浩凯)

2019年919

 

上一条:科研部与院士办党支部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集中理论学习 下一条:科研部党支部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