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工作 > 正文

科研部与院士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任弼时故里参观学习

分享到:
2020年05月18日 17:04 来源:科研部与院士办党支部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5月15日,科研部与院士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任弼时故居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初心使命。

 

 

任弼时纪念馆丰富的馆藏资料,生动再现当时如火如荼的革命场景。在场党员感受到一位年少有为、终生为党、忧国忧民、追求真理、脚踏实地、多才多艺又激情满怀的革命者形象。他“担负沉重的担子,走在漫长的、艰苦的道路,没有休息、没有享受、没有个人的任何计较,对革命事业无限忠诚”的“骆驼精神”,激励着我们每一个共产党人砥砺前行。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秉持初心,负重前行的决心纷纷表示,无论在学习或工作中,我们都应该发扬任弼时的那种骆驼精神,不管遇到怎样的困难与挫折都将迎难而上,毫不退缩。作为共产党员,我们一定铭记历史,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学习革命先烈勇担重任、无私奉献的精神,为自己所从事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文 /张拥华  审/陈浩凯)

 

上一条:科研部党支部前往湖南红色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科研部与院士办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