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工作 > 正文

科研部党支部前往湖南红色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2020年10月13日 10:19 来源:科学研究部

 

 

 

 

  

为增强党员干部对党史的了解,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10月10日,科研部党支部组织支部所属全体党员前往湖南红色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湖南红色档案馆位于天心区南托街道牛角塘村皇凤坡,馆藏各类革命历史文献、器物等12万余件,其中包括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枚徽印(印章)”、第一部《毛泽东选集》(由1944年5月晋察冀日报社和晋察冀新华书店编印发行)、毛泽东私人印章等重要红色藏品,被誉为“中国红色收藏第一馆”。

通过观展学习,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为夺取中国革命的胜利和抗日战争的胜利、为新中国成立而浴血奋战的艰辛历程,提高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四个意识”,发扬艰苦朴素精神,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本色,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服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杨文正  图\张翼  审\陈浩凯)

 

上一条:科研部党支部集中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下一条:科研部与院士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任弼时故里参观学习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