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工作 > 正文

科研部党支部集中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分享到:
2020年11月13日 16:23 来源:科学研究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科研部支部于11月13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报告会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十四五”规划目标及指导思想、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推动深层次改革和高水平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大家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观看视频后,支部书记王磊同志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内容非常丰富,其中对教育、科研工作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家要认真学习、不断学习,在工作中要有敏锐的眼光、开拓创新精神,用于指导工作实践。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邱佳 杨文正   \张翼   \陈浩凯)

 

上一条:科研部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科研部党支部前往湖南红色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