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工作 > 正文

学党史见行动,为师生办实事——科研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分享到:
2021年06月24日 15:42 来源:科学研究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心谋划,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相关工作,科研部聚焦师生需求,不断改进工作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取得良好成效

、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

为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解决科研项目实际存在的问题,科研部对科研项目投标实行“一站式”服务。考虑到师生为科研投标项目准备材料需要跑好几个部门,项目科老师主动作为,将分散在多个部门的不同证件、材料进行收集整理,为老师们提供授权模板,现场指导教填写相关资料,减少参与投标老师的奔波在多个部门之间的辛劳,提高老师投标效率,做到切切实实为师生办实事

 

 

 

 

多措并举,提高专利申报效率和质量。

开启专利预审通道。科研部积极向中国(长沙)知识产权中心申报并成功获批开启专利快速预审通道。这大大缩短我校相关领域专利的申请时间,提高了申报效率,有助于迅速挖掘专利价值,加快我校专利转化速度。

开设专利自助服务窗口。为方便师生随时获取专利申报信息,科研部专门开设专利自助服务窗口供师生随时查看、上报专利,定期发布专利状态帮助老师了解相关申报进展,并及时为师生答疑解惑。

 

下一步,科研部将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高站位,结合业务加强对师生的支持和指导,携手推进高质量科研服务,将“我为师生办实事”继续走实走心。 

   (文\邱佳  图\黄乔  审\王进

 

上一条:科研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科研部组织收看 《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