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工作 > 正文

科研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2021年07月14日 11:50 来源:科学研究部

  

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714日上午科研部党支部在一办707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进主持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确定的和汇编的党史学习材料。

会上,全体党员再一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支部书记王进同志总结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总结为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支部建设工作稳步推进;二是坚持学党史悟思想,认真落实主题学习教育;三是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四是党史学习教育中查摆检视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依次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更进一步唤醒了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感,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科技创新工作的磅礴力量,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为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王进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各位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中的表现进行了总结点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理论知识,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持续推动落实为师生办实事;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牢记我们的初心和学校赋予我们的使命,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推动学校科技工作在“十四五”时期再上新台阶

 

(文\邱佳 杨文正  图\邱佳  审\王媛媛)

上一条:科学研究部党支部学习传达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会议精神 下一条:学党史见行动,为师生办实事——科研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