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工作 > 正文

科学研究部党支部学习传达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会议精神

分享到:
2022年03月11日 17:14 来源:科学研究部



3月10日上午,科学研究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传达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会议精神,科学研究部党支部书记王进主持会议。

王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机关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要求全体党员强化机关部门的政治机关意识、管理机关意识、服务机关意识、保障机关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除此之外,还特别强调近期全国部分地区疫情反复,防控形势严峻,科研部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上级会议精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会上,王进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强调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结合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王进强调科研部全体人员在本职工作中,要聚焦重点抓落实、谋划发展促落实、强化管理严落实、党建引领保落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推动学校“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落地落细相结合,与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彭军华  责编/谢树芳  审核/王媛媛)


上一条:“疫”路有你,战“疫”必胜 ——科研部同心抗“疫” 下一条:科研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