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活动 > 活动预告 > 正文

向开南: 双曲群上分枝随机游走的边界

分享到:
2021年04月21日 09:46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报告承办单位: 数学与统计学院

报告题目: 双曲群上分枝随机游走的边界

报告内容:本报告将讲述Sidoravicius Vladas、王龙敏和向开南(https://arxiv.org/pdf/2007.13267.pdf)在关于双曲群上分枝随机游走的体积增长和边界Hausdorff维数的普适性猜想方面的突破。

报告人姓名: 向开南

报告人所在单位: 湘潭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 教授、博士导师

报告时间:  2021年4月22(星期)16:00-17:00

报告地点:  云塘校区理科楼A-419

报告人简介: 向开南,1999年获中国科学院博士学位,1999-2001年在北京大学做博士后,2001-2007年在湖南师范大学工作,2007-2019年在南开大学工作,现为湘潭大学博士生导师。向教授入选过2005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发表了中国大陆概率论学者在顶级数学期刊Comm. Pure Appl. Math.上的第一篇论文,2015年开始在科学网(www.sciencenet.cn)上写博文(blog.sciencenet.cn/u/MinGongl),其中博文“从学生角度振兴南开数学(一)、(二)、(四)”上了科学网的头版头条,“从学生角度振兴南开数学(三)”、“说真话系列博文(二)、(三)”上了科学网头版。

上一条:石照耀:齿轮创新三方面 解决问题三思维 下一条:葛耀君:科学技术工程与大跨桥梁创新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