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哲学系教授欧阳康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申报

2019-12-25 

 

 

1224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哲学系教授欧阳康莅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申报。

微信图片_20191225150616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选题质量和成功率。12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601会议室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交流会,特邀华中科技大学哲学研究所所长、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欧阳康教授为我院教师进行选题指导和答疑。交流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明海主持,副院长梁建新教授及申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25150608

交流会上,欧阳康教授首先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选题设计、项目论证、申报书写作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之后对老师们拟定的项目选题一一提出了指导建议。

 

(文/文贵全 图/阮英权 审核/张明海)

上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刘建军教授受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