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人事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党员理论学习成效,根据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11月12日下午,人事处在一办301会议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全处党员干部参加了测试。

      此次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为闭卷笔试,共35道填空题,时间45分钟,总分100分。考试内容包涵《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知识点。全处参考人员态度端正,答题认真,考风良好。

      此次测试既是对全体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的一次“体检”,又是对主题教育学习成效的一次巩固和提升,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主题教育重点内容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全处各项工作和攻坚克难、整改落实、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下一步,人事处将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此次知识测试为重要节点,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不断巩固学习成效和筑牢思想理论根基,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推进我校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文 夏烺   审/闾兰)

       

      上一条:学习耀邦不忘初心 勇担人事管理使命 推动百强大学建设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赴浏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