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胡宏伟教授为教师岗前培训班做科研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胡宏伟教授为教师岗前培训班做科研专题讲座

       

      10月24日晚,在金盆岭校区7教314教室,我校科研部副部长胡宏伟教授受邀以“了解科技新政策,迎接科技新起点”为题,为我校2020年教师岗前培训班做了科研专题讲座。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徐欣国及全体培训学员聆听了讲座。

      胡宏伟结合我校科研工作实际,从科研项目的申报、科研经费管理政策、科技工作奖励政策、学术著作资助政策、科技成果转化奖励、国家科技新政策、迎接科学研究新起点等七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他表示,梦想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希望大家在正确处理科研与教学、科研与家庭以及科研与健康的关系基础上,脚踏实地,走出属于自己的科研之路。

      学员们表示,胡宏伟教授的讲座对大家了解科研政策、规划科研工作、明确科研目标,具有很强的实际指导意义。

       

      (文/董端  图/贺鹏  审/徐欣国)

      上一条:宋德发教授为教师岗前培训班做教学专题讲座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