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辅导答疑会

2019-04-04

4月2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辅导答疑会在上海举行。本次答疑会由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指导,东华大学主办。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的专业负责人、认证工作负责人及核心骨干教师等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副院长程永舟,港口航道工程系主任夏波、系副主任陈龙及校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与研究中心贺晖参加了会议。

首先,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资深专家乐清华宣讲了《认证标准核心内涵解读》,就认证自评工作的核心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其后针对认证工作中存在的共性突出问题集中辅导和答疑。下午,针对各专业问题,专家分组进行辅导和答疑。

 

我院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2013年首次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2016年通过复评。教师代表参加此次辅导答疑会收益匪浅,对《工程教育认证标准》(2017年11月修订)、《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解读及使用指南》(2018版)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我院港航专业2019年认证自评工作的改进与完善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文/图 陈龙  审/韩时琳)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来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本科生教学公开示范课暨教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