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1-13

112日下午,水利实验中心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孙士权代表学院党委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支部书记陈会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陈会芳代表支委会做述职报告。陈会芳从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五个方面做报告,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每名党员在党员大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认真填写《民主评议表》,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孙士权代表学院党委对支部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水利实验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认真做好深入学习、谈心谈话和召开支委会等会前准备工作;他感谢实验中心党支部对学院工作的支持;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之间认真剖析自身缺点,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效果较好

(文/陈会芳  图/周俊凯  审/喻玲娜)


上一条:学院领导对水利实验中心进行假期前安全检查
下一条:喜报:水利学院党委获第二批湖南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