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交(长沙)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云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1-02-28

 

 

2月6日上午,中交(长沙)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云一行到我校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调研。党委副书记候选人蒋昌波及实验室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蒋昌波对张国云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洞庭湖实验室的发展历程、组织构架、主要研究成果以及发展目标,并着重对智慧洞庭综合信息化平台的功能模块、决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和说明。随后的座谈会上,蒋昌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与目标、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水利学院近年来的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情况。

张国云一行首先对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中交(长沙)建设有限公司的发展以及业务布局情况,并对双方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最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技术应用、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一致希望能不断加强沟通与联系,进一步夯实“校企合作”机制,达到合作共赢。

 

6CAED

5B28E

 

(文/图 文晓凤 邓斌  /陈杰

 

上一条:喜报:我院给排水和水文两专业入选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国家荣誉: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长理水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