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刘朝晖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和指导本科人才培养工作

2021-04-20

419日上午,副校长刘朝晖和教务处处长陈瑜、副处长贺跃光、刘洪深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本科人才培养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和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院长胡旭跃代表学院对刘校长一行的到来及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我院专业建设及专业升级改造、课程与教材的建设和改革、学科竞赛和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了简要的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就我院专业建设、本科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贺跃光副处长就我院地理信息科学新专业建设、毕业设计工作,刘洪深副处长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生学业帮扶等给予了具体建议和指导,陈瑜处长充分肯定了学院所做的工作,并就大类人才培养、卓越拔尖人才培养和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给予了建议和指导。

    副校长刘朝晖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水利学院在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按照学校“百强大学”的发展目标,充分利用行业和地方发展的优势及机遇,发挥学院水利学科优势,进一步加强优势专业特色;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办好新专业;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继续为我国水运、水利建设做更大的贡献。

院党委书记喻玲娜感谢刘校长一行对学院工作的肯定,她表示,学院将结合学校的发展目标,认真思考,找差距,补短板,齐发力,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一流专业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刘爱华 审/韩时琳]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21年水利类 “卓越人才培养试点班”学生院内选拔通知
下一条:湖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来校洽谈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