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分工会举行“湖南省模范职工小家”挂牌仪式

2021-04-22

4月21日,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1号楼5楼举行“湖南省模范职工小家”挂牌仪式,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蒋璟萍、校工会副主席主持工作郭剑、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院分工会主席陈杰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出席。

 

蒋璟萍参观了水利学院的教职工小家,表扬水利学院全心全意为教师着想,为教师们安心做科研解决了后顾之忧。

 

陈杰向蒋璟萍介绍了水利学院分工会建设“湖南省模范职工小家”的过程。多年来,水利学院分工会扬水之“道”、扬水之“善”围绕一个主题发挥二个作用突出三项重点构建四个体系把院分工会建成为具有“规范、和谐、温暖、平安、创新”五个特色职工“扬帆之家”。学院逐步孕育了“共治江河湖海,同建绿水青山”目标朝向,形成了“源洁则流清、行端则影直”价值取向近年来,先后涌现出了停电之夜打手机为学生辅导题目吴方同老师、多次深入洪灾现场排忧解难的周一平老师、疫情期间身在非洲为祖国奔波捐助口罩的危润初老师、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邹勇松同学等多位优秀典型。

蒋璟萍充分肯定了水利学院分工会的工作,她希望水利学院继续坚持着力厚植长理水利文化、构建长理水利理想信念、打造长理水利最美形象,凝心聚力创向上水利精神

(图、文/明珠  审/陈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
下一条:水利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选举学校“双代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