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沙水务集团水质净化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1-09-30

9月29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士权、环境工程专业教师赵文玉、刘志华一行到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沙水务集团水质净化工程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曾涛、生产技术部部长苏启涛、公司的环境教育基地项目负责人李卓雅就产学研合作开展交流。


交流会上,曾涛首先介绍了星沙水务集团及下属的水质净化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等,并表示公司未来规划中,将在大学生实习实践教育、自身人才的持续培养以及相关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与我校加强合作,共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携手共赢。孙士权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给排水专业和环境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与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的现状,希望充分发挥我校给排水与环境工程专业的优势,进一步与星沙水务集团加强交流与合作。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产学研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参观了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沙水务集团水质净化工程有限公司总部。

(文/图 刘志华 赵文玉 李卓雅 审/孙士权)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受邀参加第三届湖南省水利先进实用技术(产品)推介会
下一条:水利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反诈情景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