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审题会

2021-11-22

为做好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保证毕业设计质量,2021年11月18日上午9点,我院在云工三B446会议室召开2022年毕业设计(论文)审题会,教学副院长盛丰、校督导专家黄伦超、院督导专家樊鸣放、丁新求、沈小雄、各专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盛丰主持。

院督导专家组以抽查、校督导专家以全面检查的方式,对本部及城南各个专业全部648道毕业设计(论文)选题进行了仔细审查。本次论文审题情况总体良好,基本符合专业毕业要求,但也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专家们针对性反馈了意见和建议,并对检查的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学院将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及时反馈给出题老师进行修改,并将在后续进一步开展检查。

毕业设计是本科教学的重要实践环节,各专业都应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产出为导向,规范毕业设计各项管理工作,提高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竞争力,培养高质量的本科人才。学院也将持续开展毕业设计检查,保证教学质量。

 

(文/图 刘珊  审/盛丰)

 

上一条:水利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论证研讨会议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21年水利类 “卓越人才培养试点班”学生院内选拔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