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

2021-11-25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我院于20211124日在工三B446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教学督导组专家樊鸣放、黄伦超及各专业近两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盛丰主持。

会上,教学督导组专家樊鸣放、黄伦超老师分别从教师的责任和使命、课堂教学管理、教学效果的提升、教学材料的积累、对教材及教学内容的分析和处理、教案和讲稿等教学文档的撰写、板书的设计等多个方面对青年教师进行了精心指导。随后,参会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工作安排,交流了自己的教育教学心得;同时针对教学工作和准备任课资格认定申请材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督导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学院、督导与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也进一步增强了青年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图 刘爱华 审/盛丰]

上一条:水利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论证研讨会议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21年水利类 “卓越人才培养试点班”学生院内选拔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