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沅江市船舶产业服务中心赴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1-11-26

11月25日上午,沅江高新区副主任楚辉、高新区船舶产业局局长周伟、副局长熊立新、船舶产业服务中心理事长张勉一行来到我院洽谈产学研合作协议。我院院长陈杰、校科研部副部长姚宇、副院长孙士权、副院长盛丰、港航系副主任陈龙、水利实验中心副主任许从昊以及船海专业教师等参加了洽谈会。会议在工科三号楼B446会议室举行。

首先,孙士权致欢迎词,对沅江市船舶产业服务中心来校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姚宇、盛丰和陈龙介绍了我校、我院相关专业的基本建设情况以及科研平台与实力。楚辉、周伟、熊立新和张勉分别介绍了沅江高新区的定位和发展方向,船舶产业局和船舶产业服务中心的历史沿革和职责定位,并就双方如何进行产学研合作开展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双方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培训、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共建科研平台等方面可以加强深度交流与合作。

洽谈会结束后,沅江市船舶产业服务中心一行四人参观了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水利工程实验中心,并就框架性合作协议签订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文/游翔宇 图/郭梅游翔宇 审/孙士权)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师收看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第三届)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2021年会直播
下一条:水利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省党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