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设计前期检查

2023-03-23

为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及时了解和掌握我院2023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中主要工作安排,323日,学院教学副院长盛丰、校督导专家黄伦超、院督导专家樊鸣放、丁新求、沈小雄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的任务书、开题报告、外文翻译及毕业设计(论文)进度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专家认为全院师生都能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各系均成立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尽的工作计划,自觉地落实相关工作;大部分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正常,多数学生能按进度完成阶段任务。

2023届我院共有492名(含城南学院53名)毕业生参加毕业设计(论文)。此次前期检查对全院所有专业,随机抽查了85名学生。督导专家认为全院师生都能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各系均成立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尽的工作计划,自觉地落实相关工作;大部分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正常,多数学生能按进度完成阶段任务。

针对存在的问题,学院已反馈至各专业,要求各专业及时制订改进措施,确保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顺利进行。 同时,检查组也发现个别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和开题报告填写不规范、内容简单、空泛。督导专家现场提出了修改意见,要求各专业加强过程管理,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顺利进行。

                                                                                               (图、文/刘珊   审/盛丰)

上一条:水利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党员走进新路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