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通知 > 正文

第16周院工作安排(2020-2021学年度第1学期)

2020-12-21

一、 本周二(12月22日)下午14:00,全体教职工工三B319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原则上不能请假(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跟书记或院长请假,并跟左西子老师报备)请全体教职工务必准时出席并签到

 

二、 大会后,请各系所、实验中心、科室主任认真组织推优工作,并于12月24日前将各系所及实验中心、各科室的推优名单水利工程学院专业技术人员考核表(附件2)上报学院。

 

三、 请全体教职工务必于本周三(12月23日)前完成年度考核表的填写,保存并报批,逾期将无法再进入系统填写提交年度考核表,请老师们务必按时完成年度考核工作。

 

 

水利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21日


上一条:第17周院工作安排(2020-2021学年度第1学期)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水利工程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