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通知 > 正文

第18周院工作安排(2020-2021学年度第1学期)

2021-01-04

一、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2020年度全校中层干部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水利学院述职与网上测评时间段:1月5日(周二)上午10:20

地点:综合实验楼5-3机房(A516)

人员:全院教职工

根据文件要求,参加会议人员不得请假,确因出差、上课等原因不能参加的,由各单位(部门)向相关的测评小组报告,各单位要确保参加人数不低于本单位应到人数的 70%,考核有效;请老师们提前调整好自己的参会时间,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二、 本周二(1月5日)下午,请各系所及实验中心自行组织安排教研室活动。

 

  三、  请各支部按照《水利学院关于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相关要求,于元月上旬完成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 各支部会前完成:理论学习、谈心谈话、问题查摆;会议中完成:支部书记述职、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民主测评 、上级领导点评。请全体党员提前完成《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党员民主评议表》,根据支部书记的安排,认真做好参会准备。

 

 

水利工程学院

2021年1月4日


上一条:第19周院工作安排(2020-2021学年度第1学期)
下一条:2020年度考核优秀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