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中共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公示

2021-07-06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有关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对水利工程学院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要求;水利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于2021年7月6日召开党员大会,对中共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了酝酿推荐提名。

2021年7月7日,学院党委在收到各支部的推荐提名后,召开党委会议讨论确定了9位同志为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4位同志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斌、孙士权、余关龙、陈  杰、李  毅、唐  

 波(女)、喻玲娜(女)、鲍海艳(女)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鹰、李梦成、明  珠(女)、银  波(女)

其中喻玲娜同志为第四届委员会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银波同志为第四届委员会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银波同志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

公示时间:2021年7月6日-2021年7月10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政办公室反映。

电话:85258439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7月6

 

上一条:2017年年度考核优秀公示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