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通知 > 正文

第4周院工作安排(2021-2022学年度第1学期)

2021-09-27

一、 本周二(9月28日)下午14:00,在工三B319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原则上不能请假(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跟书记或院长请假,并跟左西子老师报备)请全体教职工务必准时出席并签到

二、 全院大会将组织观看反诈情景剧《星城无诈》,大会结束后请各系组织开展教师理想信念教育的学习,学习内容由党支部书记安排。

三、 请老师们查阅《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教学文档专项检查的通知》,请根据通知要求,于10月18日前将自查并经系里审核的21221学期所有本科课堂教学中使用的课程教学文档,包括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日历、课程教学设计或教案、多媒体课件或讲稿等上传到网络教学平台:①评估中心、校本科教学督导团将组织专家检查评价。对优秀的课件、教案、讲稿等予以表扬,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经过整改后仍达不到要求的,原则上应停用。②评价结果分四个等级:优、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未上传计0分。各学院被抽查教师教学文档的平均得分折算成百分数作为学院的教学文档检查得分。

四、 请各教研室本周二下午组织全系教师开展以下工作:①讨论并确定21222学期各专业开课计划;②审核2021版课程教学大纲;③填报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上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信息。请各教研室做好会议记录。

五、2021年下半年优秀教学基层组织评选过程督察工作已启动,本学期教研室活动计划和老师上课信息已上报给学校督导团,请水电系全体教师配合学校督导专家开展工作。

六、经教研室推荐,下列老师担任2021级班导师:

给排水2101班孙士权,给排水2102班吴方同,给排水2103班聂小保,水利类2101班施奇佳,

水利类2102班陈龙,水利类2103班王祖志,水利类2104班李毅,水利类2105班朱博渊,

水利类2106班刘杰,水利类2107班郑仰奇,水利类2108班黄荷,水电卓越2101班邓依依,

港航卓越2101班江诗群,水文特岗2101班宋昕熠,水电特岗2101班苏忖安,船海2101班游翔宇。

大会后,请各位老师到资料室435房间试一下运动会服装,并登记尺码。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年9月27日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调整下半年党委中心组和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原水利工程学院调整组建为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