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利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让衔”英名天下扬》

2021-10-27

10月26日下午,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工三B319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教育电视片《“让衔”英名天下扬》,学习许光达大将“忠诚无悔、忠武无敌、忠勇无畏、忠正无私”的精神。

 

 

许光达将军能文能武,不仅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屡建奇功,戎马一生、功勋卓著,后来又成为新中国的装甲兵之父,但他却始终保持初心,不慕名利,留下了“让衔、让级、让位”的“三让”佳话。

 

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在观看电视片之后谈到,许光达将军可贵精神体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风范,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永远不变的政治本色。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始终保持初心,在工作上高标准,在生活上低标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百强”大学贡献力量。

(图、文/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学习党员纪律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送微党课进长郡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