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副校长黄创霞为水利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29

12月28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黄创霞在理科楼A200为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水利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主持会议。



黄创霞主要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十个坚持”对高等教育的启示以及我校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向大家进行宣讲。

黄创霞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形成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系统总结了百年来我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积累了宝贵的“十大经验”,实现了“四个飞跃”,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百年奋斗不仅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也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无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黄创霞指出,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总结了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取得的各项突出成就,我省今后五年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创霞强调,高校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就是要从“十个坚持”中吸取力量,坚定政治信仰,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

黄创霞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向大家描绘了未来长沙理工大学将从党建引领、内部治理、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全面建成创新型高水平大学,实现“百强”大学奋斗目标。

(图、文/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学院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下一条:水利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省党代会精神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