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抗疫有我 党员先行”活动

2022-03-29

近期,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日趋严峻,水利学院教工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开展“抗疫有我  党员先行”各项活动。



在线上,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召开网络主题党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



325日以来,学院党委在分析研究当前形势之后,决定成立水利学院战疫先锋队,教工党员们积极响应,把主题党日所学的理论知识转化为线下志愿服务工作的动力。不到1小时,一支由40多名教工党员、2名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和2名非党员教师组成的先锋队正式成立。先锋队成立的第2天就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全副武装前往体育馆、学生宿舍楼,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水利力量。

(图/李永睿  文/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专家组一行莅临学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下一条:黄创霞副校长指导水利学院中心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