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领导持续深入学生宿舍

2022-12-04

12月3日上午,水利学院院长陈杰、党委副书记银波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思想状态。

在走访过程中,同学们提及到力学课程学习难度大,自身存在考试焦虑的情况,他们就如何学好专业基础学科、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等问题向院长提问。陈杰以结构力学课程为例,详细地梳理了其中的核心知识点,引导学生思考,拓宽知识面。同时,他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谈到:“同学们要多问为什么,抓住核心,掌握原理,做到举一反三,把知识学深学实,具备知识的可迁移能力。”他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刻苦钻研,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银波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同学们要坚持每日易班健康打卡,坚持非必要不离校,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时,要特别注意宿舍消防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做到人走电断,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

(文/甯子豪、张海林,图/张海林,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学院组织党员开展“以学铸魂”专题学习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