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12

95日上午,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创霞,组织部部长陈曦到会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并逐一明确整改措施。

喻玲娜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她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4个问题及整改情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要求和学院的实际情况,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并从党性修养、宗旨意识、担当精神、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最后,喻玲娜代表党委提出了4个“持之以恒”来进行整改。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和学院实际情况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创霞在点评讲话时指出,水利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精准、整改措施也贴合实际;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各位同志也是严肃认真,充分体现了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扯扯袖的效果。黄创霞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实际情况,对水利学院班子成员寄予厚望,希望班子提高预估形势政策的能力,提前对学院的发展做更长远的谋划。

(文、图/明珠  /喻玲娜)

 

上一条:[媒体链接]【新湖南】“青科”养成记①|姚宇:搏击风浪 走向深蓝
下一条:水利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完成专业评估认证